close

雖然World Cup 已經結束了, 但是根本不想面對這個事實
各聯賽也還要再等一個月才開打,所以只好po些有的沒的 ~"~

今天的特輯是--足球員明星臉大匯集~~~

1.
Jorge Fucile(Uruguay) vs Justin Long (Die Hard 4.0第二男主角) 。相似度高達 90%




上圖左邊那位就是我們烏拉圭勇猛的後衛 Fucile (中間是教練, 右邊是可愛的烏拉圭總統)


圖右就是  Justin Long。除了"很難死"第四集以外, 他也有演出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Alvin and the Chipmunks (會唱歌的花栗鼠)、以及鐵男躲避球。我想大家對他應該有印象。

 

2. Diego Forlan(Uruguay) vs Viggo Mortensen 馬修麥康那 & 伊藤潤二的""。相似度80%

 

Viggo Mortensen (魔戒的亞拉岡Aragorn、十萬火急的找死知名運動員 廣告台詞:無遠弗屆)

 

馬修麥康那
 
 
(感謝PTT prudence05 大協助提供)

淵 (知名恐怖漫畫大師--伊藤潤二 筆下的恐怖模特兒,是雙一的老婆)


 

哇哈哈哈~請Forlan迷不要追殺我,我也很欣賞Forlan,但我真的覺得很像阿 XDDD

 

3. Mesut Özil (Germany) vs 葉金川&九孔&陳冠希 (真奇怪這三人怎麼湊做伙的....)。相似度高達95%!!!

Özil (這張故意找比較醜的 但其實還是很帥 XD)



葉金川 & 九孔
 

Özil之 陳冠希版本
 

這樣看不怎麼像 不過單獨看Özil那張,就會很神奇地馬上聯想到冠希哥 XDDD 再仔細看,會發現兩人嘴巴、臉型、眉毛、鼻子 根本就一個模子印出來阿!!! 不過當然是Özil帥摟 XDDD

話說整屆世足賽中,只要一提到Özil,大家就一直德國葉金川 德國葉金川地說,真是笑死我了XDDD

來張帥的

4. Nicolas Bendtner (Denmark) vs 李鑼


 

本特那,人稱大本,又稱丹麥孫國豪山寨貝克漢、丹麥李鑼

但我覺得李鑼比較有梗 XDD 所以其他的就不比較了 (而且我討厭貝克漢 = = 誰跟你山寨阿)

李鑼 (其實是 李 "王羅" 但因為打不出來這個字 圖片好難找~"~)


 

雖然我不是特別喜歡Bendtner,不過這裡還是放兩張他的帥照好了

 

(P.S. 本特那可是嫩牛吃老草的代表阿,現年22歲,交往對象是丹麥皇室成員--現年44歲的女男爵卡洛琳  )

 

5. David Villa (España) vs 夏侯惇 TONY (真.三國無雙)

相似度75%

undefined
  

主審! 快給這傢伙紅牌出場!!!  這傢伙根本就是帥到犯規啊阿阿阿阿~~~~~~~~~~

(以前沒留唇下那撇山羊鬍時沒那麼帥 誰叫我鬍子控 >///////<)

 

夏侯惇 a.k.a. TONY

undefined


好啦 純粹是由於山羊鬍跟鬢角 所以有那麼三分神似

要我選的話,當然是惇哥比較帥 XDDDD

 

6. Diego Lugano (Uruguay) vs Skywalker, Anakin from Star Wars

相似度50% (好像只有我覺得像 = =)


 

左圖:右邊的那位紳士就是隊長Lugano啦~今年世足賽表現也很好

右圖:Skywalker Anakin

 

哎唷 不覺得髮型很像嗎 XDDD

 

哎呀 Anakin實在很帥 多放一張照片好了~~(我果然喜歡邪惡又自我感覺良好的那種角色 XD)

 

7. Michael Ballack ("ex" captain of Germany) vs Mark Wahlberg & Matt Damon

 

相似度破表!!!

 

Matt Damon
  

Mark Wahlberg
 
 

應該是比較像馬克華伯格 XDDD

但其實這傢伙今年是來亂入的,今年隊長是Lahm啦~~~

 

8. Xabi Alonso(España) vs Sam Worthington (Avatar、魔鬼終結者之未來救贖) & Aaron Eckhart

相似度70%

 

Alonso

undefined
 

Sam Worthington

undefined

 

Aaron Eckhart (The Dark Night的雙面人、料理絕配的帥廚師)

 

比較多人說像Worthington啦,但我覺得Eckhart眼睛、耳朵和下巴跟Alonso也滿像的 :)

補上Worthington帥照一張 >///////<


 

以上便是本屆世足明星臉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na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