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

記得之前看了王的男人的感動

還跑去買dvd收藏

後來出了朕的男人 聽說被拿來跟王的男人比較

滿心期待看了 卻只有失望可言
 

首先 二王一后(無誤) 的外型

從我個人的審美角度來判斷 只是及格邊緣

不過這是個人審美觀差異 也還不能算是這部電影的敗筆

(演禁衛隊長小時候的童星 就是一枝梅裡面戲份超重的小一枝梅

 在一枝梅裡表現超亮眼! 可惜這部片居然只有一點點戲份 ><)

   

背景只花了三分鐘就交代過去

似乎也未免太趕進度了一點 XD

不過沒關係 我喜歡開門見山 馬上切入正題也很好

(只是我還想看那小童星 Q_Q)

   

接著看下去 恩 就很常見的王跟寵臣的扮家家酒生活

每天有事沒事就在那彈琴 畫畫 好像很閒一樣

(難怪有人要謀反 XD)

都不曉得他們哪來的時間練劍 Orz

   

然後就進入第一場打鬥場景

   

一開始在亭子裡吃吃喝喝

王突然叫皇后唱歌 一開始皇后害羞 王還問隊長想不想聽

隊長說想 結果王就說: 你看 人家也想聽 你就唱吧

這什麼鬼阿 (/‵Д′)/~ ╧╧

皇后要不要唱歌 還要看臣子的面子阿

老實說 你早就想藉由唱歌向隊長告白想很久了吧

只是因為傲驕所以才在那矜持 ╮(﹀_﹀")╭

   

結果畫面相當突兀地切到某個隨從斟酒 然後他的頭佔了整個螢幕的3/4

老實說 這一看就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果不其然 馬上就被神射手射箭穿腦 正中太陽穴 就跟射蘋果命中果核一樣神準

(先聲明 這句話不是在酸 是在讚嘆他的神技 >"<)

   

射完以後 一群刺客從旁邊草叢跳出來現身

這時親衛隊也只是跳出亭子 還不趕快跑去殺人喔

   

那問題就來了--

既然你一個神射手 有著神乎其技的功力

為什麼不一開始在遠處狙擊王上就好?

就算你說 其實原本是瞄準王上的 是因為那個隨從突然彎身過去斟酒才誤中他的

(拜託 那個人斟酒斟了好久 也不是突然跑去擋 是慢慢跨了一步然後彎腰

 射箭過來時速多少 那個時間差 根本不可能誤中好嗎 XD)

你還是可以再射第二發阿 難道身為狙擊手的你只帶了一隻箭嗎?!!!

有沒有看到那票親衛隊一副只會演習 從沒實戰過的癡呆表情???

快補箭阿!!!

結果 補是補了 都補到地上或草叢裡 請問射箭也有指叉球這招嗎?

   

好吧 這也沒辦法 如果這時候就把王射死 戲就沒得演了

就當作其實狙擊手準頭太差 原本是瞄準王上但是射到隨從 是個lucky shot好了

   

就在親衛隊跟刺客捉對廝殺的時候

王上這個目標物就那樣乖乖待在涼亭裡面 等人來攻擊他

   

恩....涼亭狹窄 又地處整個區域的正中央

身為萬人之上的王 你可以找到一個最容易被包圍 又不易施展身手的地方躲

我還真佩服你的智商

   

武打場面相當弱

王用大劍/刀的招式來使劍

使出一堆多餘且過度華麗的動作

只是不必要地在消耗體力罷了 不留點體力等等逃命用嗎?

還是你知道反正等一下會受重傷 戲份也只有這一小段 所以把握當下 盡情揮灑汗水嗎?

   

接下來果然被包圍了

(奇怪 親衛隊都跑哪去 翹班摸魚去了嗎? 我看之後人數還是維持得差不多

 應該沒死幾個人啊 只能說敵方有增援了 ><)

後來王受重傷 隊長抱著他: 你不要死~你不要死~~~殺很大阿阿阿阿~~~~

接著怎麼撤退的都不曉得 ~"~

大概這次的襲擊只是個警告

或者他們就如同其他電影裡面的反派一樣 每次都不確認目標到底死了沒就閃人

(真的很不敬業!!!)

又或者他們發現打錯人了 其實欠錢的人在隔壁棚這樣 ╮(﹀_﹀")╭

     

中略

     

接下來 重頭戲出現了

當然就是床戲的部份 (等好久了 >///////<)

只能說 雖然有些角度怪怪的 看來隊長大概有30cm 也是個鄉民

不過大致上算是很精美(?)的床戲阿 >"<

皇后內心掙扎表現得很到位 表情很棒

編劇安排第一次失敗也很合情理

(如果第一次通姦就上手的話 我就要翻桌了 ╯-____-)╯═╩════╩═)

   

聽著聽著 王上忍不住想去看這兩個小畜牲到底玩得多爽

然後發現不爭的事實 -- 原來他們沒有我也可以玩得這麼開心 Q_Q

王的血淚控訴:  哭哭 誰叫我是0 我也想嚐嚐1的滋味阿!!!

(補刀一下: 前面男男的吻戲 大概是真的放不開吧 吻得很.....恩.....

 感覺像是兩個人同時被人用槍指著頭 被逼著把對方的嘴部當成榴槤在舔 Orz)

   

隨著劇情發展 我們發現原來隊長對王上的感情都是騙人的 >"<

嗚嗚 當初說要為王上而死的真情告白 原來都是嘴砲!!!

虧王上還把你的話當真~簡直好傻好天真

   

一開始是情侶之間的大忌 --> 說謊! 還說了不只一次!!

第二次都梭哈揭你底牌了 但是還是給你台階下 還不領情 不知悔改!!!

叫你去殺皇后他哥 以示忠誠 你又撒謊了 而且還撒得很沒誠意!!!

居然讓人看到你把國舅放生 請問你到底是有多想要被抓包阿?

就像人家說的 偷吃起碼要把嘴巴擦乾淨

做壞事撒謊還這麼沒心到讓元配發現你不忠

是個男人的話 就帶種一點提分手 別只會擺爛阿 (/‵Д′)/~ ╧╧

   

不過 就如同現實生活中一堆偷吃劈腿的畜牲一樣

每次都會向元配認錯 然後說:  抱歉 親愛的 我只是一時暈船 下次不敢了

  我買LV給你 請你原諒我好不好~~~啾

   

這樣也就罷了喔 算是你元配寬宏大量 為了愛不跟你計較

只是小小懲罰你一下 用時間來治癒一切

元配: 那好吧 我們暫時分居 你先去北極一個人冷靜一下 想想你怎樣對不起我

你也自知理虧答應了

   

但是!!!

明明已經給過你一次 兩次 三次機會了

你偏偏就是犯賤

臨走前 為了孩子去看一下孩子的娘 這很合情理 我不怪你

但是一見面就要上是怎樣???

是因為電影票太貴 電影公司佛心來著要讓觀眾覺得值回票價

還是合約裡面有說明 這部戲必須包含四次床戲 少一次罰10億歐元?

隊長你到底是有多精蟲衝腦阿......

要嘛也早點去找 都已經上了元配的床 睡在元配身邊

你隔天又要遠行 想也知道元配會因為捨不得你而睡不著覺

你還敢跑去找野女人!!!!

   

寵壞了 真的是寵壞了 公主王子病就是這樣寵出來的!!!

   

凹嗚~~~~甚至還戀姦情熱到被抓姦在總圖冷門期刊區後面的地板上!
(是在演Friends嗎? 小心被Ross檢舉!)

你對元配到底是有多麼強烈的深仇大恨 要這樣整她阿!!!

   

上次在某板看到有個女生被男友提分手 卻很溫柔寫了一封祝福的信給對方

結果那張紙居然被男的拿去跟班上同學傳紙條 報告他跟現任女友的進度

我以為沒有別的男人可以比他更畜生 沒有女人比那女生更可憐了

沒想到 你比那男的更狠 T^T 你簡直不是人阿!

如此欺負一個這麼愛你 這麼包容你的人 這樣對嗎?

   

然後自尊被踐踏到體無完膚的元配

就跟現實生活中大家會講的一樣 要把劈腿男的髒東西剁掉 ^_<

王os: 哈哈 以後1號就由我來當了 你好好享受就好 我會愛你的 >////<

(不過看到後面 王好像是性無能 無法__起 還是無法當1號)

(或許有人會說: 阿當初也是王上的點子阿

 不過王上只是要借種 古代又沒有人工受孕的技術 只好真槍上陣

 誰知道 有了性就有了愛 >////< 所以不能怪他阿 ╮(﹀_﹀")╭)

然後姦夫淫婦就緊張起來了 開始驚慌失措地承諾以後不會再發生這種事了

   

哇哩咧 你們就是放羊的孩子阿 都給過三次機會了 之前的承諾都是屁嗎?

之前不會改 之後也不會改啦 (/‵Д′)/~ ╧╧

   

好 重點之二來了

當副隊長執行宮刑的時候.....被隊長那根所噴出的液體給顏射.....

(液體是紅色的不是白色的 謝謝)

這就代表 隊長被割掉的那剎那 是__起的狀態摟?

可能當下情緒很激動吧 這我沒有研究 >////<

但是讓我想到生存遊戲(大逃殺)漫畫裡的某一幕 (抖)

   

然而 隊長不愧是男人中的男人 被割掉以後 居然沒有暈倒!

可見隊長有練過 否則就是他只有被割__皮而已吧

 

之後 元配果然總是那個最放不下 最想不開 最執著的

事已至此 還是跑去找劈腿男 想要握手言和 回到過去

還要把一切都給他 >/////<

   

結果元配還是被第三者婊了

劈腿男居然還沒簽離婚協議書就被拐帶走

王os: 好煩阿 為什麼身為一個王還這麼命運多舛

      王上不是可以隨心所欲 要什麼有什麼嗎???

      我看我爸就是這樣愉悅地度過一生的阿 ~>_<~

      為什麼就我這麼命苦阿阿阿(咬手帕)

   

之後鏡頭跳轉到被閹割的隊長輕盈地躍上馬背的畫面

哇~~~真不愧是有30cm的強者 大概割掉幾公分對他來說根本不算什麼吧 (笑)

(如果真的是割x皮 聽說隔天就可以行動自如 所以我看是割x皮吧?

 看他騎馬騎得那麼開心 我看了覺得好痛阿......)

   

結果咧

劈腿男受不了了 要進宮跟王上單挑

一進門二話不說就砍了兩個守衛

接著他那群忠肝義膽的好兄弟苦諫要他別傻了快逃

但是他卻一點也不感激 雖然"貌似"手下留情 卻依然不是人阿!!!

這就是所謂的見色忘友嗎??? 簡直就是腦充血的中二病!!!

不愧是毫無羞恥心的劈腿男 禮義廉恥四個字都不會寫 真是不要臉 ~"~

總算打到大魔王關了 居然還有臉指責王上

劈腿的都這麼不要臉阿? 不先想想自己做了什麼 只會怪罪別人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去看心理醫生一定也會說什麼:

嗚嗚 這種窒息的愛讓我壓力好大 嗚嗚 跟第三者在一起我好輕鬆 找到了自我 ^_<

   

然後隊長居然還提議要單挑

我的天阿 真是夠賤的了

擺明吃定人家愛你 前幾次都不肯殺你

你贏了人家就要死 你輸了自己還是不用死

穩賺不賠的局面你廢話當然這麼囂張阿 >"<

   

深愛劈腿男的元配果然說了: 要殺就給你殺吧 ~>_<~

原本只是賭氣的話 沒想到急於擺脫元配的劈腿男見獵心喜

居然以2毫秒的反應速度衝上來要砍人

這時元配的表情是多麼的傷心 多麼的絕望阿!!!

   

不過元配笨就笨在這點

都已經砍成那樣了 還要給劈腿男最後一次機會

自以為處在優勢 其實他什麼都沒有了 難道你以為原諒他以後他會感激你大恩大德嗎?

這是個毒瘤阿!毒瘤! 快割掉吧你 ╮(﹀_﹀")╭

  

之後就不用講了 無情無義的負心漢 死到臨頭還嘴硬說從來沒愛過元配

喵的咧 聽你在屁

難道之前只有一個人爽到嗎?

一開始不肯上皇后 是在掙扎假的嗎?

   

真是 變了心的男朋友 就像全壘打一樣回不來啦 ~"~

翻臉比翻書還快

其實 這是一個告訴大家劈腿不忠會落得什麼下場的警世片 (默)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na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